炎炎夏日,不斷創新出各種高機能性球鞋的 Nike,至今推出了「Air Max」、「Air Jordan」、「Air Force 1」等熱門系列,也持續締造一開賣即瞬間售罄的佳績。面對不停推陳出新的鞋款,相信也有不少消費者感到困惑,不知從何選起。當中每款都有適合穿用的場合,一起選出適合自己的Nike 鞋吧。

Nike 鞋穿搭推薦

Nike 鞋穿搭推薦

夏天白色系搭配Sacai太好穿啦

Nike Sacai里的配色我喜歡就是這款灰白的(因為小白穿的也是這雙)最近兩個月里絕對算得上是我最愛的一雙鞋

因為實在是太好搭配了,只要是白色系,它都能配得上,哪怕是黑色西裝 搭配上它就更Nice。

Nike 鞋穿搭推薦

夏日乾淨女孩的穿搭|NIKE小白T

耐吉小勾白T+淺色牛仔褲+舒適運動鞋

一套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穿搭,也可以披個純色的小西裝搭起來就不會很正式,韓系穿搭,韓國人真的西裝配一切、再搭個小首飾真的很抬氣質,這件衣服就是休閑女孩和炸街女孩隨意切換,這種基礎款每個女孩的衣櫃都應該有。

Nike 鞋穿搭推薦

5分鐘快速穿搭|OOTD日常分享

5分鐘解決男生日常穿搭難題!

上身:wassup T恤 下身:Arymorsce短褲

鞋子:Nike Sacai開拓者

2分鐘上身一件極簡白色T恤,後背老虎LOGO映襯今年虎年,版型比較重要,寬大版型才適合我。

1分鐘解決短褲🩳穿搭,黑色系耐臟又百搭,剛好出太陽,這個長度OK的、1分鐘穿好高邦的開拓者,帶好貝雷帽搭配這一身,你們喜歡嗎?

Nike 鞋穿搭推薦

情侣穿搭|风里已经有夏天的味道了

夏天誰能拒絕擁有一雙空軍一號呢,白色是真的非常百搭 我自己就穿舊了好幾雙 但還是會重複購買的一雙鞋子 這次入了和男朋友一起穿、

一雙簡單的小白鞋,可以百搭各種穿搭風格,很經典的設計款式 不僅耐看而且腳感舒適,通勤或週末出遊穿著都不在話下

Nike 鞋穿搭推薦

夏日穿搭|Nike鞋 Off White太好看

清清爽爽的搭配,鞋子是Off White的橘色拼接,我個人喜歡這款剛發朋友圈就被問了好多次,沒想到不是我一個人喜歡這款!綠、紅、橘 我獨愛這種低調又亮眼的色系、

上腳很舒服 搭配休閒褲子/裙子都很OK 又MAN又氣質~

襪子我是順色系 潮女不怕熱,姐妹們這樣穿,乾淨又利索

更多Nike 潮鞋推薦與優惠活動,敬請關注Nike 官網

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:

Aape 短 袖|Polo|OFF White|AAPE 官網|Supreme官網|Vlone|冠軍 Champion|BOYLONDON|Air Jordan|Nike Dunk|Puma鞋|Puma官網|Evisu|Stone Island|極度 乾燥|AIR FOR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提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